书亦桉

我也想要肆意奔跑的年少

【萧雷】爱...是什么?

*ooc

*小学文笔,勿喷,谢谢!

写个甜文,可能不怎么好看。😅

  “萧瑟,我喜欢你,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,是恋人。我的意思是,我爱你。”

  爱意述之于口,暗恋就此终结。

  “我也是,雷无桀。”

  从此爱意不埋心底,你我从此相依。

  –

  爱,是什么?

  这是个好问题。

  它从未有过标准答案,因为所有人的答案都不一样,但都不能说错了。

  然 ,我们的主人公-雷无桀,也在想这个问题。

  他先去问了正在热恋期的落依二人。

  “千落师姐,若依姑娘。你们知道爱,是什么?”

  “爱是喜欢,喜欢她的一切。”先回答的是司空千落。

  “爱是包容,我愿包容她的一切。”随后是叶若依。

  虽说的答案不同,可她们眼底的爱意是一样的汹涌。

  他又去问了老夫老妻式的莲蕊。

  可惜的是,他只见到了天女蕊,大师兄有事出去了。

  “师嫂,你说爱,是什么?”

  “爱是...是理解,是陪伴。”

  果然,又是不一样的答案。

  他最后去问了萧瑟,至于为什么不问无心,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。

  “萧瑟,爱是什么?”

  萧瑟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反问雷无桀。

  “雷无桀,那你觉得爱,是什么?”

  雷无桀聪明了一回。

  “我觉得,爱可以有很多答案,但我觉得,爱就是爱,因为爱,所以理解;因为爱。所以喜欢;因为爱,所以包容;也因为爱,所以陪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完–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