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亦桉

我也想要肆意奔跑的年少

番外(3)

*ooc

*小学文笔,勿喷,谢谢!

接上文

  他怕他忍不住,先走了。

  而雷无桀还在恍惚中。

  直到李寒衣她们进来,才回过神来。

  他看着进来的人,除了李敖二人都在。

  “阿姐,小鹏他们呢?”

  “我让他们先回去了。”

  “哦。”雷无桀蓦然想起那个新闻,又想到刚刚那个吻。“。。。阿姐,我想去国外看看,就我一个人。”

  “行。萧瑟那边我帮你瞒着。”李寒衣虽然震惊,但她尊重雷无桀的选择。

  李寒衣和李敖都不知道雷无桀是胃癌晚期,因为接诊的是雷无桀的医生朋友,而雷无桀拜托过他的。至于萧瑟从何得知,我也不知道呢。

  ——

  雷无桀成功地来到国外。

  起先李寒衣她们还能联系到,可到后面就联系不上了。

  李寒衣就是一个后悔,早知道会这样,她肯定不会同意的。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?世上又没有后悔药可以吃。

  她只能漫无目的地找。

  这一找,就是一年。

  ——

  一年后。

  李寒衣终于得到了雷无桀的消息。

  她满怀希望地去,心如死灰地回来。

  原因无他,她找到的不是活生生的人,而是冰冷的棺木。

  而,得到消息的人不止她一个。

  所有人都被阴翳笼罩着。

  但人死不能复生,他们的消极换不回雷无桀的。

  他们给雷无桀举办了葬礼,风光大葬。

  然后继续各自的事业。

  ——

  在雷无桀死后一年。

  萧瑟领证了。

  他没有告诉任何人,那是他和雷无桀的。

  此后,他的婚姻状态变成了丧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完—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