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亦桉

我也想要肆意奔跑的年少

番外(2)

*ooc

*小学文笔,勿喷,谢谢!

接上文

雷无桀先是低落地低下头,随后又震惊的抬头。

“姐,你也同意了!”

深知自家姐姐秉性的雷无桀很震惊,他百思不得其解。他转头看向李宏毅,问:

“你对我姐说了什么?”

“对啊对啊,你对阿姐说了什么啊”敖瑞鹏也很好奇。

李宏毅本不想回答,但自家香香老婆也问了,他肯定要满足啊。他摸了摸自家香香老婆的头,说:

“也没说什么,姐姐也是商人。我只也许了一些利润当聘礼而已。”

  “阿姐?”兄弟俩齐齐看向李寒衣,询问真实性 。

  李寒衣点头,承认了这件事。她觉得这没什么好隐瞒的,加之她也是个商人。再说,李宏毅这人她还是相信的。但雷无桀和萧瑟他们的,性质不一样,不管怎么样,她也不会答应的。

  前世就因她的心软,才酿成大祸。这一世,绝不能重蹈覆辙。

  寂寞中,门开了。

  进来的是萧瑟。他带来一碗白粥。

  将粥递给雷无桀,然后坐下,盯着雷无桀。

  众人见此情景,纷纷退避。

  李寒衣是被赵玉真拉出去的。

  雷无桀见众人要走,想出声挽留。可他不敢,萧瑟那坐着呢。

  众人走后。

  萧瑟起身走到床边,将雷无桀手中的白粥拿起,准备喂他。

  雷无桀想拒绝,可他不敢,萧瑟太凶了。

  喂完粥后,萧瑟拉了个椅子坐下,给雷无桀削苹果。

  二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。

  “萧瑟。”

  “。”

  “萧瑟,你别这样,我们还是兄弟的。”

  “兄弟?别搞笑了好吗?经历了那事儿,怎么可能继续相安无事的当兄弟?”

  “我...”

  雷无桀还想说什么,就被萧瑟打断了。

  “好了,别说这些了,胃癌晚期,积极治疗还是有希望的。”

  他果然还是知道了。雷无桀如是想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萧瑟看着丝毫不珍惜身体的雷无桀,一时气急。

  他抓起雷无桀衣领。

  “雷无桀,你珍惜珍惜自己的身体行不行啊?”

  他还是心疼雷无桀的。

  他知道雷无桀也还喜欢自己的。至于那新闻,只是为了气气雷无桀,况且那新闻只有雷无桀能看见。

  可谁知,雷无桀进医院了。

  他是万分后悔,可他面上不显。

  而现在,他是真的很生气。

  “你就算不为自己,也为了我啊!”

  “?”雷无桀表情变了,是疑惑。

  “我知道你还喜欢我。”萧瑟打算破罐子破摔。

  “可...”

  雷无桀刚说了一个字,便被萧瑟堵上了。

  雷无桀是要推开的 但他没有。可能是私心作祟,他贪恋这份甘甜。

  等到雷无桀呼吸不了了,萧瑟才放开。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